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南屯勞基法諮詢最佳稅務後盾

 

台中大里企業重組會計服務推薦, 台中推薦策略與營運管理會計事務所, 台中大雅人才資本管理會計服務推薦

耐心是成功的前提    對于一個人來說,即使你能力再強、機遇再好,也不可能保證一輩子一帆風順。如果你是為人作嫁,就有可能得不到他人的重用;如果你是求人辦事,特別是那些棘手之事,你就有可能坐上他人的冷板凳。    譚小芳老師之前有一個學員:他剛進公司時很受老板賞識,但不知怎的,他感到自己好像被老板“冷凍”起來了,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犯了什么錯誤。整整一年,老板不召見他,也不給他分配重要的工作。他只好忍氣吞聲地呆著,就這樣過了一年,老板終于又召見他,并且提升了他,給他加了薪!同事們都很佩服他,說他把冷板凳給坐熱了。    坐冷板凳的原因很多,但問題是有些人一坐上冷板凳后,不去仔細思考其中的原因何在,只知道整日抱怨、意志消沉,長此下去,反倒害了自己。其實,與其坐在冷板凳上自怨自艾、疑神疑鬼,還不如調整好自己的心態,用行動向他人證實自己,用耐心好好把冷板凳坐熱。下列意見供你參考。    (1)提高自身的能力。    當你得不到重用時,正好可以利用這一時機廣泛收集各種信息、吸收各種知識,以此增強自己的實力。一旦時運到來,你便可躍得更高,顯得更加耀眼!在你坐冷板凳期間,別人也許正在觀察你,如果你自暴自棄,恐怕要坐到屁股結冰了你也難以翻身。    (2)為人謙卑,建立一種良好的人際關系。    很多人都有一種落井下石的劣性,當你坐上冷板凳后,你的朋友可能同情你,想辦法幫你;但那些平時對你不滿之人這時可能要高興了,他們巴不得你永遠站不起來!所以當你身處不利時,要學會以一種謙卑的態度廣結良緣,切莫提當年之勇,那已經對你沒有意義,而且“當年之勇”也會使你更加感到自己“懷才不遇”,只能徒增自己的苦悶而已!    (3)更加敬業,一刻也不要疏忽。    盡管你坐上冷板凳后平時所做的事可能微不足道,但也要一絲不茍地做給別人看!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別忘了,很多人都在冷眼旁觀,給你打分,如果你做得很好,他們也無話可說了。    (4)學會克制與忍耐。    一個人要有韌性,也要有忍勁。能忍受閑氣、忍受他人的嘲弄、忍受寂寞、不甘沮喪,忍受黎明前的黑暗,忍受虎落平陽被犬欺……你在忍給自己看,也忍給別人看!    如果能做到以上幾點,相信你一定會把冷板凳坐熱。不管你因為什么原因坐上冷板凳,但你可以采用這一機會好好訓練自己的耐性,磨煉自己的心志。冷板凳都坐熱了,你就沒什么好怕的了。不是嗎?我的朋友?    在成功的道路上,你沒有耐心去等待成功的到來,那么,你只好用一生的耐心去面對失敗。實際上,只要我們注意觀察,就會吃驚地發現,那些生活在貧困線上的人才是真的有耐心,有吃苦耐勞的品質,他們正是以這種驚人的耐心忍受著不成功的現實和生活。    有個年輕人希望自己能夠事業成功,為此他付出過許多努力,然而屢遭失敗。為此他拜訪了一位智者:“請問,我為什么不能成功?”智者微微一笑,說:“我這里有兩袋芝麻,黑白芝麻混在一起,你今晚把黑白芝麻分開,明天來我會告訴你答案!”    年輕人回到家中,看著兩袋芝麻無計可施,要把這兩袋芝麻中的黑白芝麻分開,那得要多少天呢!年輕人用手揀了一會,就沒有了耐心。    第二天,他來找智者。智者問年輕人:“你這么快就把黑白芝麻分開了嗎?”年輕人不好意思地說:“太費勁了,這兩袋芝麻沒個十天半月是分不開的,你就別讓我分什么芝麻了,直接告訴我答案吧!”智者聽了年輕人的話,還是微微一笑,說:“我的答案已經告訴你了,成功就好像要把這黑白芝麻分開,你要從細處入手,光努力不行,還要有耐心,堅持下去,總會成功。而你缺少的就是耐心!”年輕人恍然大悟,從此對自己的事業目標執著追求,十年后,他獲得了巨大的成功。    總之,不管你的夢想是大是小,要實現它,都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和挫折。如果你有了戰勝困難的耐心,有了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執著精神,那你也一定會最終收獲成功。分頁:123

豐子愷:夢痕  我的左額上有一條同眉毛一般長短的疤。這是我兒時游戲中在門檻上跌破了頭顱而結成的。相面先生說這是破相,這是缺陷。但我自己美其名曰“夢痕”。因為這是我的夢一般的兒童時代所遺留下來的唯一的痕跡。由這痕跡可以探尋我的兒童時代的美麗的夢。  我四五歲時,有一天,我家為了“打送”(吾鄉風俗,親戚家的孩子第一次上門來作客,辭去時,主人家必做幾盤包子送他,名曰“打送”)某家的小客人,母親、姑母、嬸母和諸姊們都在做米粉包子。廳屋的中間放一只大匾,匾的中央放一只大盤,盤內盛著一大堆粘土一般的米粉,和一大碗做餡用的甜甜的豆沙。母親們大家圍坐在大匾的四周。各人卷起衣袖,向盤內摘取一塊米粉來,捏做一只碗的形狀;夾取一筷豆沙來藏在這碗內;然后把碗口收攏來,做成一個圓子。再用手法把圓子捏成三角形,扭出三條絞絲花紋的脊梁來;最后在脊梁湊合的中心點上打一個紅色的“壽”字印子,包子便做成。一圈一圈地陳列在大匾內,樣子很是好看。大家一邊做,一邊興高采烈地說笑。有時說誰的做得太小,誰的做得太大;有時盛稱姑母的做得太玲瓏,有時笑指母親的做得象個?餅。笑語之聲,充滿一堂。這是年中難得的全家歡笑的日子。而在我,做孩子們的,在這種日子更有無上的歡樂;在準備做包子時,我得先吃一碗甜甜的豆沙。做的時候,我只要噪鬧一下子,母親們會另做一只小包子來給我當場就吃。新鮮的米粉和新鮮的豆沙,熱熱地做出來就吃,味道是好不過的。我往往吃一只不夠,再噪鬧一下子就得吃第二只。倘然吃第二只還不夠,我可嚷著要替她們打壽字印子。這印子是不容易打的:蘸的水太多了,打出來一塌糊涂,看不出壽字;蘸的水太少了,打出來又不清楚;況且位置要擺得正,歪了就難看;打壞了又不能揩抹涂改。所以我嚷著要打印子,是母親們所最怕的事。她們便會和我商量,把做圓子收口時摘下來的一小粒米粉給我,叫我“自己做來(www.lz13.cn)自己吃。”這正是我所盼望的主目的!開了這個例之后,各人做圓子收口時摘下來的米粉,就都得照例歸我所有。再不夠時還得要求向大盤中扭一把米粉來,自由捏造各種粘土手工:捏一個人,團攏了,改捏一個狗;再團攏了,再改捏一只水煙管……捏到手上的齷齪都混入其中,而雪白的米粉變成了灰色的時候,我再向她們要一朵豆沙來,裹成各種三不象的東西,吃下肚子里去。這一天因為我噪得特別厲害些,姑母做了兩只小巧玲瓏的包子給我吃,母親又外加摘一團米粉給我玩。為求自由,我不在那場上吃弄,拿了到店堂里,和五哥哥一同玩弄。五哥哥者,后來我知道是我們店里的學徒,但在當時我只知道他是我兒時的最親愛的伴侶。他的年紀比我長,智力比我高,膽量比我大,他常做出種種我所意想不到的玩意兒來,使得我驚奇。這一天我把包子和米粉拿出去同他共玩,他就尋出幾個印泥菩薩的小形的紅泥印子來,教我印米粉菩薩。  …………  現在我對這些兒時的樂事久已緣遠了。但在說起我額上的疤的來由時,還能熱烈地回憶神情活躍的五哥哥和這種興致蓬勃的玩意兒。誰言我左額上的疤痕是缺陷?這是我的兒時歡樂的佐證,我的黃金時代的遺跡。過去的事,一切都同夢幻一般地消滅,沒有痕跡留存了。只有這個疤,好象是“脊杖二十,刺配軍州”時打在臉上的金印,永久地明顯地錄著過去的事實,一說起就可使我歷歷地回憶前塵。仿佛我是在兒童世界的本貫地方犯了罪,被刺配到這成人社會的“遠惡軍州”來的。這無期的流刑雖然使我永無還鄉之望,但憑這臉上的金印,還可回溯往昔,追尋故鄉的美麗的夢啊。  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:白鵝 豐子愷:楊柳分頁:123

高三勵志文章:十八歲,無關墮落    一元復始,萬象更新。轉眼間,已到了十八歲,當然,也到了面臨人生一大抉擇的重要時刻。    高三的挑戰,人生的第一搏,在向我們招手。過去的時光,你不必惋惜;昨日的無獲,    你也無須抱怨。在這高三的最后一刻,讓我們昂揚奮發,放手拼搏。    人生的道路上,難免有荊棘遍布,磨難重重。然而,我們正值十八歲,正值青春年華,這正是我們意氣風發的黃金時代。因此,們無關墮落。    面對挑戰,我們要有一種意志,不屈不撓,不破樓蘭終不還;面對挑戰,我們要有一種信念,愈挫愈勇,欲與天公試比高;面對挑戰,我們要有一種性格,敢說敢做,敢叫日月換青天;面對挑戰,我們要有一種氣魄,氣壯山河,山登絕頂我為峰。    十八歲,我們沒有杜甫“感時花濺淚,恨別鳥驚心”的憂國憂民;沒有林黛玉“花謝花飛飛滿天,紅消香斷有誰憐”的多愁善感;也沒有陶淵明“結廬在人境,而無車馬喧”的孤傲灑脫……但我們擁有豪情壯志氣沖天,擁有“天生我材必有用,千金散盡還復來”的自信,擁有“不到黃河心不死”的毅力,擁有……    十八歲,充滿了奮斗的激情;    十八歲,我們躊躇滿志;    十八歲,我們泣涕漣漣,彷徨失落;    十八歲,我們無關墮落!(勵志標語) 高三經典勵志文章:一米遠的天堂 高三教室勵志標語 高三勵志文章:活著就要不停地奔跑分頁:123

ACC711CEV55CE


台中大雅國稅局稅務諮詢
台中推薦勞動法 台中潭子外國機構在台投資證券專戶之稅務代理人會計服務推薦 節稅方法

arrow
arrow

    u79ek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